close

 


 彩繪+印章~協會研習 (直呼卯死了)




2010/11/07 20:26



卯死了!~~卯死了!


遠從香港回來.臨時報名參加本次研習的瓊月理事.直呼~卯死了!卯死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媽咪ㄚ!我上電視了...............


這個掛飾.掛在麗秀老師的包包上.真是好看極了



掛在聖誕樹上.或教小朋友作成卡片也不錯


其實掛在我的袋子上也很好看.




 


這次研習技法很多元.


辛苦的老師們 (美淑老師~玉綺老師~美幸老師)今年遠赴日本取經.


運用簡單的手法卻讓作品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層次與效果.


真是太強了.


對沒有學過彩繪的我+手邊又有一些印章的我而言.也能得心應手.


看!這一群認真的老師們每個人聚精會神的.深怕漏了哪一個環節.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這些漂亮的配件是美淑老師從國外帶回來的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印章有那麼多種的玩法.


玉綺老師現場就秀出印章的各種玩法.令我大開眼界.


真是買一送三.賺到了.






作品技巧的延伸~~~~~~~~~~~~~










每個人都露出滿意的笑容.直呼....賺到了!


今天來不及參加的學員.北部.中部.還有兩個梯次.要趕緊報名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花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