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年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


在台南生活美學館開跑了


每個老師精湛的講解讓人實在彭然心動


林孟祥老師的~~~如何踏出成功的第一步


黃美淑老師的~~~彩繪課程(我要去上)


蕭年桂老師的~~~紙黏土課程


美瑛老師的~~~麵包花課程


吳鳳凰老師的~~~兒童捏塑課程


林毓淳老師的~~~超級成功的法則之經營之道


短短的30分鐘帶給了我們會員及講師莫大的鼓舞


實在是受用無窮


 


毓淳老師演講內容如下:


只要你肯付出行動


成功永遠屬於馬上行動~積極~樂觀的人


成功法則一:下定決心配合積極的行動力


成功法則二:設定目標~擬詳細計劃


成功法則三:豐富~正確的資訊造就絕佳的果斷力


成功法則四:設定競爭對手~研究成功的關鍵


成功法則五:找出核心目標~複習目標


成功法則六:瞭解自己最大的障礙點~自我分析


成功法則七:目標的設立要與價值觀吻合


成功法則八:計畫要完善~清楚~目標才會達成


成功法則九:有效的學習是激勵自己的方法


成功法則十:按部就班的重要性


成功法則十一:人脈的重要性~顧客轉介紹


成功法則十二:加強自己成功的意願~激發潛力


成功法則十三:永遠保持感恩心


成功法則十四:成功需要健康的身體


成功法則十五:樂在工作~樂活人生


這是我參加98年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協會的講師講習最大的收穫


這十五項成功法則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


我將要好好的學習


作為日後的標的


希望有朝一日在這領域裡更上一層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花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